•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黄冈市台办为热心黄冈扶贫事业会员颁发证书

2016-07-14 08: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黄冈市讯 7月11日,黄冈市台办、市台协联合向李时珍医药集团、黄冈亚东水泥有限公司、佰龙(湖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武汉利得商务有限公司、帝宝置业有限公司、黄冈润华商业有限公司、武汉巨洲汽配实业有限公司、湖北茂耀鞋业有限公司、武汉华中之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颁发了“助力精准扶贫 情暖黄冈老区”的荣誉证书。

  据了解,2016年以来,黄冈市台协积极投身黄冈扶贫公益事业,组织台协会员深入蕲春县大同镇方桥村、赤东镇陈云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价值3万余元的大米、食用油等物资。李时珍医药集团还向方桥村捐赠了5万元,用于该村精准扶贫,并积极与该村扶贫工作队合作,筹划该村种植中草药产业扶贫项目,为该村脱贫献计献策。黄冈亚东水泥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重视投身黄冈社会公益事业,今年,该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黄冈发展,向团风县方高坪镇陈湾村捐赠3万元,用于该村脱贫发展。(中国台湾网湖北省黄冈市台办通讯员 聂志娟)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