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荆门市”杯台商慢速垒球锦标赛深圳开幕

2016-07-14 09: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深圳讯 7月10日,2016年“荆门市”杯台商慢速垒球锦标赛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市公明镇开幕,此次共有来自深圳、东莞、惠州等地台协的12支球队共260余名台商报名参赛。

  为增加荆门知名度,扩大对台招商引资成果,荆门市冠名了此次锦标赛,荆门市副市长陈叔弘在开幕式上宣布了“荆门市”杯开赛。在接下来28天的比赛期间,荆门市直招商专班及各县市区将以此为契机分期分批赴深圳,与参赛各台协的台商进行对接接触、交流座谈并参观考察企业,开展一系列的招商引资活动以寻求合作商机。

  陈叔弘在与深圳等地台协会台商交谈时说到,随着荆门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荆门发展的空间与潜力为台资企业的壮大与转移创造了更多条件,真诚邀请台商朋友到荆门投资兴业,荆门将以最优的投资环境、最惠的政策待遇、最好的建设用地为台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参赛台商纷纷表示,沿海等地的台资企业已经发展至饱和状态,现在需要向内陆地区迁移发展,而荆门地处全国中心,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基础雄厚,荆门市组织参与的这次比赛和招商考察活动,不仅抓住了沿海台企转移发展的有利时机,而且较好地宣传推介了荆门的经济发展,为承接台企转移发展做了最充分的准备,大家携手合作将会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据悉,此次活动由荆门市人民政府、深圳市台商协会总会主办,荆门市台办、荆门市招商局、荆门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荆门市台资企业协会、深圳市台商协会光明分会、深圳台协慢速垒球联盟等单位协办。

  荆门市台办主任杨静平、荆门市台协会会长简俊男等出席开幕式及相关活动。(中国台湾网湖北省荆门市台办通讯员 王启宏 吴冰)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