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省台办“送法律政策进台企”活动到咸宁

2016-07-14 08: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咸宁讯 7月12日,烈日炎炎如火烧,湖北省台办组织省台胞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和省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律师团部分成员一行8人,冒着酷暑来到咸宁,开展“送法律政策进台企”活动。

  在咸宁泓硕电子,此次带队的省台办台商投诉协调中心秘书长黄希文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生产车间,组织在咸宁的部分台商台胞一起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律师顾问团成员为台胞台商讲解了有关工商管理改革政策、相关合同法律法规,对台商在生产经营中的有关问题也进行了解答。

  黄希文秘书长还详细了解了咸宁台胞台商的受灾情况,代表省台办对台胞台商的受灾表示关心慰问。勉励台商要坚定信心,困难是暂时的,只要大家坚定信心,上下团结一心,一定能战胜这次洪涝灾害。

  黄希文要求,咸宁各级台办组织,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深化“千名干部进台企,倾情服务促发展”活动,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惠台政策,加大服务力度,为台胞台商排忧解难,使台商台胞在我省创业的同时,收获幸福,愉快生活。(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咸宁市台办通讯员 杨清平)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