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企业家协会理事长河南社旗省亲祭祖

时间:2012-04-17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4月11日电(陈巍高)河南省委统战部消息,日前,台湾女企业家协会理事长马爱珍回到河南社旗县老家省亲祭祖。

  马爱珍祖籍社旗县赊店镇,现为台湾女企业家协会理事长、台湾常富企业集团总裁,有“两岸经贸红娘”之称。多年来,马爱珍女士一直致力于两岸的经济文化交流,今年,受省妇联和市县台办的邀请,马爱珍女士再次回到家乡。

  “每次回来,都能感受到家乡的新变化。”72岁的马爱珍一头银丝,精神矍铄,言谈中对家乡更是充满了感情,“回乡祭祖,认祖归宗,我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是社旗人,是中国人。我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为家乡的发展做出一些贡献。”

  最后,马女士也真诚地邀请社旗县有关人员,能够组团到台湾进行各方面的合作交流,共促两地经济文化的发展。(完)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