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马拉松协会派代表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时间:2012-04-10 10:26   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河南4月10日消息 4月8日,随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和副省长张广智手中发令枪的同时鸣响,2012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拉开大幕。

  2012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的主题是“领跑中原,爱心马拉松”,共有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36000人参加比赛,台北马拉松协会派出了20个城市代表队参赛。

  2012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为两岸体育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汴台两地热心体育事业的人士彼此交流与缔结友谊奠定了深厚基础,让初次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的台北马拉松协会选派队员更进一步了解大陆风土人情和人文。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六届,从第二届开始均有台湾选手参赛,2010、2011年开封市也曾派代表队赴台参加台北马拉松赛事。(你好台湾网与开封市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