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加工出口区产业工会联合会代表团到信阳参访

2018-08-22 11: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2日信阳讯 8月14日—17日,应河南省总工会邀请,台湾加工出口区产业工会联合会代表团到河南信阳,就加强两地工会联谊、促进合作发展等事宜进行参访交流。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分别会见参访团一行。

  尚朝阳对台湾加工出口区产业工会联合会代表团到信阳市参访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信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两地工会能够进一步凝聚两岸职工“一家亲”共识,形成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强大民意基础。要发挥各自组织优势,完善两岸职工交流交往机制,打造更有效的平台,开辟更为宽广的领域,为推动双方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发展与进步作出不懈努力。同时,要加强两地工会交流,拓展交流合作领域,全面推进经济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在信阳期间,台湾工会代表团一行先后到平桥区郝堂村、浉河区文新茶庄、鸡公山管理区、南湾湖茶岛、黄国故城潢川县等地进行参访交流。厚重的历史底蕴、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文明的城市环境给团员们留下深刻地印象。

  通过此次参访交流,代表团一行进一步加深了对祖国大陆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为两岸同胞的沟通交流搭建新的平台。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梅宪宾,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群茂等领导陪同。(中国台湾网、信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