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鹤壁市委路培果会见两岸鬼谷子文化专家学者

2018-08-01 13: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河南鹤壁市委路培果会见两岸鬼谷子文化专家学者。(图片来源:鹤壁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日鹤壁讯 7月30日,河南省鹤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会见前来参加2018海峡两岸鬼谷子文化交流大会的两岸专家学者。省台办副主任崔兴莉、台湾鬼谷文化学会会长张益瑞等参加会见。

  路培果对两岸鬼谷子文化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两岸同胞在传承和弘扬鬼谷子文化方面心灵相通,要深入挖掘鬼谷子文化内涵,将鬼谷子文化发扬光大。云梦山是河南省对台交流基地,希望两岸专家学者利用好这一平台,加强协作,持续推动交流活动深入开展。

  张益瑞表示,鬼谷子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两岸同宗同源同血脉,要携起手共同把鬼谷子文化传承好、弘扬好。(中国台湾网鹤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