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北省台办副主任付辉东到衡水市走访调研

2018-10-29 09: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河北省台办副主任付辉东一行到衡水市走访调研。(图片来源:河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衡水讯 近日,河北省台办副主任付辉东一行到衡水市,就该市对台经济交流、台资企业发展、两岸交流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衡水市台办主任李亚非、副主任何英儒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武强周窝音乐小镇、武强年画博物馆、河北鼎虎科技有限公司、孙敬学堂、冀州博览馆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与当地相关干部及企业负责人座谈,就对台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进一步提升台胞、台属、台商服务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了解了衡水市各县、区对台工作开展情况。

  付辉东表示,要紧紧围绕河北省省委“双创双服”工作部署,落实好河北省台办关于优化台企营商环境的工作安排和推动中央“31条”优惠政策落地实施等重点工作,加大对台工作投入,强化在地台商台企服务,持之以恒的推进和扩大对台招商和交流互动,不断深化冀台民间各领域交流合作,努力推动对台工作实现新突破。(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衡水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