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创出精彩 融入河北:“两岸百名大学生创业体验”活动顺利开展

2018年09月04日 13:5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大学生河北创业体验营。(图片来源:河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4日保定讯 近日,“百名大学生河北创业体验营”活动在河北省保定市河北大学成功举办。

  活动以“创出精彩·融入河北”为主题,安排京津冀台百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手拉手”创业模拟训练营和京津冀台高校创新创业高峰论坛,组织学生团考察了河北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在保定支点创业基地和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学生们感受了河北深厚的双创氛围。大家听取园区负责人介绍,参观展馆,了解政策,体会各个园区不同的管理模式和运营特色,并与园区青年创客面对面交流寻找灵感。三位园区青年创客现身说法,分享了自身的创业历程。“来这里创业要准备多少启动资金?”“怎么去发现一款好的产品或者技术?”“这个项目投资了多少才能拿到融资?”大学生们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现场气氛活跃,园区工作人员对大学生们的询问,耐心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河北创新创业成果和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活动期间,同时安排大学生参观了河北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图书馆等校内场馆和保定军校纪念馆、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承德避暑山庄、金山岭长城等历史文化古迹,进一步增进台湾青年学生对祖国的历史文化认同。(中国台湾网、河北台办联合报道)

参观创业孵化平台。(图片来源:河北省台办)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