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慈济会再次赴海南 帮助3000困难户过好冬

时间:2013-01-28 08: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1月17日至20日,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先后在海南澄迈县金江镇、海口市美兰区发放冬令物资,并开展爱心助学项目。

  此次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来琼发放的冬令物资,总价值约170万,主要包括日用品、衣服、食用油、大米和毛毯等,分别向澄迈县金江镇55个村(居)委会的五保户、低保对象和特困户等共1958户2956人,向海口市美兰各街道、镇的困难群众共1161户1203人捐赠。

  1月20日,慈济基金会还在其会所向海口市环卫局工人51位子女发放助学金约11万元,其中对在读大学生的每年补助3000元,在读高中生每年补助2000元。

  据了解,这是慈济基金会在海南第3次发放冬令物资,第2次开展助学活动。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