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台旅游合作 将让台湾游客重新发现海南之美

时间:2011-09-09 08: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为祖国两大宝岛,琼台交往一向密切。琼台农业合作、琼台少数民族交流更成为两岸交流合作的典范。 

  8月22日至27日,海南首次以省政府名义,组织规模达93人的政府代表团和旅游促销团赴台巡回促销。与以往单纯旅游促销、农业合作或是文化交流不同,通过拜会高层、旅游促销及海南文化宝岛行等活动,向台湾各界全面而立体地展示出了一个旅游资源丰富、人文风情独特和本土文化深厚的海南岛。 

  分别在台北、台中、高雄举办的国际旅游岛专场推介会,在台湾旅游界掀起又一轮“海南热”,更开启了琼台旅游合作的新篇章。 

  海南岛曾一度是台湾人的旅游天堂,年游客量曾超15万人次!海南岛又曾因着这样那样的原因,一度在台湾的旅游地图上“被消失”! 

  如今,海南岛又一次成为台湾游客心目中的天堂。台湾人急切地想知道,电影《非诚勿扰2》中的那个天堂海南岛,是真实的吗?台湾娱乐明星大S(徐熙嫒)的三亚婚礼,究竟有多浪漫? 

  2011年8月下旬,海南组织了近百人规模的庞大代表团赴台巡回促销,更是搅热了台湾岛上今年掀起的“海南风”…… 

分享到: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