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会见台湾知名人士一行

2017-09-30 10: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海口讯 9月24日至28日,台湾台南市前市议员、现台南市亲民党服务处处长李锦泉一行19人来琼参访。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在海口会见了李锦泉一行。王克禧副主任说,我和李议员是多年的好朋友,我办对你们这次过来交流参访非常重视,大家第一次来海南,时间也比较短,对海南有个初步印象。海南现正在建设国际旅游岛,88年建省以来发展非常快。大家这几天对海南的所见所闻会感觉到,海南在加快开发建设,发挥生态环境、经济特区和国际旅游岛三大优势,把海南建设成全省人民的幸福家园、中华民族的四季花园、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欢迎各位以后有机会有时间常来海南看看,不仅是观光旅游,也可来海南寻找投资合作项目。我们和台湾之间的经贸交流和人员往来是比较密切的。台湾游客一直位居我省境外游客的第一客源地,每年都有十几万台湾游客来海南旅游观光,欢迎大家常来海南走走看看。

  李锦泉议员表示,这次大家来海南专门走了一趟,也感谢省台办刘耿主任、王克禧副主任的精心安排和工作人员为确保我们的安全、快乐提供的保障和服务。两岸一家亲,海南是台湾人的第二故乡,台湾南部也有好多民意代表、市长和议员等来海南投资创业,深耕在海南。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旅游观光和交流,能认识和了解海南,而且把海南的好事带回到台湾去,告诉自己的左右邻居,宣传海南的经济、社会和人文环境发展,以后有机会通过海南省台办这个桥梁,对海南有更深度的了解,也使我们二代的孩子到海南来看看,让他们在海南投资创业。(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王长江)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