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口台商致信海南省委统战部 感谢帮助保障防疫器材

2020-02-19 18: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海南省委常委肖杰向台企海口欣奇食品公司负责人了解疫情防控和生产供应情况,现场解决问题。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讯  (记者 刘洪羊)19日上午,在海口经营多年的老台商、海口欣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牌专门致函海南省委统战部,对帮助提供9000口罩,保障企业生产经营不间断的举措表示感谢。

  18日上午,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杰赴台资企业欣奇食品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进展情况他对欣奇公司持续坚持生产经营,为海南居民提供可口方便的食品表示慰问和感谢。当得知公司在口罩、测温仪、原材料供应用工等方面存在暂时困难,特别是口罩存量只能供生产和门店的员工使用5天,肖杰现场办公要求省台办和海口市想尽办法帮助企业满足防疫和生产需要的物资

  当天上午,海南省委统战部收到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前一天申请的支持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口罩49690个已获批准。正在调研途中的肖杰立即批示,将口罩领回分发到台资企业。下午,省委统战部与省台资企业协会秘书处一将口罩迅速领回,把9000个送到欣奇公司工作人员手中。从现场提出问题到彻底解决只用了5个小时,真真切切地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对此,因疫情原因仍滞留在台湾黄金牌董事长致函,对海南省委统战部的帮助表示感谢来函中说政府的效率让我们见到了实实在在的中国速度现在疫情形势严峻,所有的防控物品都奇缺无比政府为此加班加点,操尽了心党和政府集全国之力共抗疫情脚踏实地为企业办实事的作风深深打动了我们。”

  信中指出政府的关心让台商感受到两岸实实在在的真情。此次疫情期间,国家对在陆台商倍加关爱。作为一个从1993年投资海南至今已有27年的企业,见证祖国的迅猛发展,时时刻刻感受到国家的切实关怀。今后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加强企业管理不断创新为建设美好海南作出自己的贡献。(中国台湾网、海南省统战部通讯员郭江晓)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