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南保亭县副县长刘纬华率团赴台开展交流考察

2012-06-20 10: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保亭消息 日前,应台湾东森电视事业股份有限公司邀请,海南省保亭县副县长刘纬华率县政府代表团一行22人,赴台开展保亭县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方面的交流与考察活动。

  在台期间,考察团将参访新北市乌来泰雅博物馆,拜会台湾少数民族泰雅、卑南、屏东玛家文化园区管理处等台湾少数民族文化单位,并与云仙乐园就两岸少数民族文化交流基地进行座谈。借鉴台湾经验,推动保亭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推介保亭优良生态环境和独特的黎苗族民俗文化,增进琼台两岛少数民族情谊,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赴台,代表团将重点就中国(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寻找七仙女”选拔大赛和2012年“嬉水节”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协商。据悉,这是保亭县政府第三次与台湾东森电视台合作,举办“寻找七仙女”选拔赛。(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郭孟)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