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南省工会代表团赴台交流考察

2012-06-18 15: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消息 6月14日至21日,应台湾职业工会联合总会的邀请,海南省工会代表团郑学海一行赴台进行工会业务交流与考察。

  考察团一行将拜会新北市产职业联合总工会、花莲县总工会、台湾省不动产服务职业工会联合会、台湾职业工会联合总会、台湾总工会、台北市总工会等工会组织,开展相关座谈交流活动,参观台东制茶厂、屏东创琦生物科技公司环保工厂、云林贸立生物科技公司饮料工厂等生产基层,了解台湾工会业务体系和基层劳作情况,就职工法律与维权、工会业务管理和职工人文交流等课题进行调研交流,加强琼台两岛工会组织的沟通与合作。

  台湾职业工会联合总会成立于2001年,是全台性劳工团体,会员由职业工会联合会、县市职业总工会组成,现有会员工会30间,劳工人数超过50万人。主要以增进台湾各业职业劳工知识技能、改善劳动条件、保障劳工生活、提高劳工地位及加强各地职业劳工组织联系为宗旨,主要任务有职业劳工劳资协商、职业劳工政策的执行推动、会员工会业务的辅导等。(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郭孟)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