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北名家赴安顺讲授主题摄影课

2017-07-12 13: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安顺讯 7月10日,3名台北知名摄影艺术家为安顺摄影爱好者讲授专题摄影课,为安顺的摄影爱好者带来西方欧化的摄影理论和技术。

  上午,台湾铭传大学商业设计学教授高志尊老师为学员讲授“内容青版制作蓝晒法”;下午,台湾摄影博物馆文化学会秘书长张仲良老师讲授“欧洲摄影艺术表现”和“个人印象创作”,台湾摄影博物馆文化学会理事孙维瑄老师讲授“西方摄影东方风情——简论华人摄影”。3位艺术家结合理论与实践向学员展示自己的拿手技艺,不仅有室内的理论知识讲解,还带着学员到室外采风实践,现场指导,课堂生动活泼,深入浅出。

  主题摄影课不仅为为安顺的摄影爱好者、安顺摄影家协会带来了丰富前沿的摄影理论和西式的摄影技法,更让安台两地的文化工作者走得更近,加深了安台两地文化艺术的交流。(中国台湾网、安顺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