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台联带领台商赴黔南州参观考察

2017-07-12 13: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黔南州讯 6日25日-27日,广州市台联会长叶耀华先生带领部分台商及广州市台联工作人员一行24人赴黔南参观考察。

  广州市台联会长叶耀华先生及台商先后参观考察了都匀经济开发区广州工业园区、福泉市牛场镇石坝小学、福泉山、惠水百鸟河数字小镇、好花红乡村旅游和平塘县大射电望远镜。

  在参观访问福泉市牛场镇石坝小学时,广州市台联会长叶耀华先生、台商大茂国际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坤贵先生等一行24人在了解贫困山区学生求学的艰辛后,慷慨解囊,向福泉市牛场镇石坝小学及学生捐赠27200元,让所有在场人看到了广州市台联和台商们对黔南教育事业的关心,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两岸一家亲,黔台兄弟情”。台商们希望石坝小学师生能够把小小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省台联副巡视员周飞月、黔南州台办副主任张荣周及相关县市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中国台湾网黔南州台办通讯员 龙文能)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