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遵义市多部门协作寻找走失台湾同胞

2017-03-30 09: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遵义讯 3月28日下午4点左右,遵义市委台办接到台属催佩馨求助电话,今年75岁的台胞黄丁瑞回遵义探亲,早上6点40分左右在遵义市香港路附近走失,黄丁瑞老人没带电话,无法与他取得联系。接到这一信息,遵义市委台办高度重视,根据台属催佩馨提供的黄丁瑞个人信息和形象特征。(黄丁瑞,年龄75岁,身高160公分,头发花白,身穿红色背心,外穿银色外套,脚穿蓝色拉鞋。)遵义市委台办当即与遵义交通广播、直播遵义联系联系同时向公安机关报警,在全市范围内用遵义交通广播找人、直播遵义电视口播、警民协作等形式,寻找走失的台胞黄丁瑞。多部门和广大群众的的通力协作,下午7点40分左右,热心群众将走失的黄丁瑞送到当地派出所,并与家人取得了联系。

  成功找到黄丁瑞后,台属催佩馨非常感谢市委台办及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帮助找到了她的亲人。有点疲惫的黄丁瑞老人说:“回到遵义,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非常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辛苦了!”。(中国台湾网遵义市委台办通讯员 文江丽)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