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省委台办开展“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主题实践活动

2017-03-24 16: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省委台办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素质,省委台办以道德讲堂为载体,积极开展“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主题实践活动。3月24日,邀请了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硕士生导师、哲学教授唐建荣以《从三维角度看中国共产党》为题给大家进行专题辅导。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办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唐教授结合自己30多年从事教育研究的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分别从历史、从现实、从未来的角度看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详尽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以其渊博的学识、敏锐的思想、独到的见解、详实的案例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生动、难忘的专题辅导。讲座主题突出、内涵深刻、精彩纷呈,令人深受教育和启发。

  通过专题讲座和学习感悟,大家感到,既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更进一步了凝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思想共识,为持续推进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自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干部队伍奠定了基础。(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台办通讯员 张友谊)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