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南投县副县长陈正昇到遵义交流考察

2017-03-17 13: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遵义讯 为发展棒(垒)球运动,不断满足遵义市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健身运动,为“健康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3月14日,应贵州省体育总会邀请,台湾南投县政府副县长陈正昇率团来到遵义市交流考察。

  省体育总会拟在遵义市医学院以及兴义市民族师范学院开展棒(垒)球运动,针对台湾棒(垒)球运动开展较好的情况,特邀请陈正昇副县长一行来遵义市交流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参观考察遵义医学院体育场馆及相关设施,随后在医学院会议室与省体育总会以及遵义市体育局、医学院、台办等多家单位进行座谈。市体育局副局长贾福贤致辞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代表体育局表态将积极支持在遵义医学院开展棒(垒)球运动项目。市台办吴国平副主任对省、市体育局促进此次交流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近年遵台两地交流的情况。

  遵义医学院余昌胤副校长介绍了医学院办学情况以及学校发展体育上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对棒(垒)球运动落地医学院表示欢迎,并承诺将在场地、队员的选拔、后勤管理等方面提供保障。台湾台北垒球协会秘书长张家兴介绍了南投以及江苏等地发展棒(垒)球运动的经验,并表示将为遵义市开展棒(垒)球运动培训教练等,还现场赠送了相关资料。省对外体育交流中心靖琦伟主任表示通过考察感觉遵义医学院场地设施很好,学校对相关项目积极支持,表示要积极争取,力争项目能早日在遵义医学院落地。(中国台湾网遵义市台办通讯员 黄兴)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