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遵义十二中大课间吸引台湾客人

2016-12-23 10: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遵义讯 12月20日上午,参加2016遵台中小学校长教师教育交流活动的台湾客人在上完一堂课后,来到操场观看遵义十二中学生大课间活动,与学生们一起运动。

  遵义十二中大课间活动已经坚持了多年,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学生的体质,让他们在抓好学习的同时,注重自身身体素质的管理。在音乐声中,两千多名学生步调一致、整齐划一,认真做广播体操,虽然天气比较冷,但是整个操场充满了运动的激情,台湾客人也被强烈的运动氛围感染了,情不自禁地与同学们一起做起了操。大课间持续了半个多小时,台湾客人觉得这样的运动方式非常好,有利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大课间结束后,台湾客人还参观学校图片展览,了解了该校建校历史及发展情况。(中国台湾网遵义市台办通讯员 陈晓飞)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