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6遵台中小学校长教师教育交流活动在遵举行

2016-12-23 09: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遵义讯 12月18日至23日,2016遵台中小学校长教师教育交流活动在遵义举行。

  此次交流活动由遵义市教育局主办,市台办指导、协助。活动邀请了台湾政大教育学院教授、前台北市教育局局长汤志民博士、台北市仁爱小学、台中市丰原高级中学、台北市敦化小学、台北市忠孝国民、台北市滨江小学、彰化员林高级中学、彰化和美实验学校校长、老师等21名教育代表。

  19日上午,交流活动在遵义市老城小学多功能演艺厅举行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遵义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杨升平督学主持,遵义市教育局局长杜富川致辞,市台办祝华静主任讲话。启动仪式后,台湾政治大学教授汤志民就“从教育角度谈空间领导及核心素养培养途径”,台北市公私立小学校长协会荣誉理事长、仁爱小学校长张文洪就“学生素养培养需要多方关注——以学校经营为例”作专题讲座。我市市直学校、红花岗、汇川、新蒲、播州等4城区约100所中小学、300名校长老师代表参加了此项活动。学术报告后,我市教育同行纷纷表示有所启迪、获益良多。(中国台湾网遵义市台办通讯员 黄兴)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