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独山县政协副主席李光祥到台资企业调研

2013-05-27 08: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独山消息 日前,贵州独山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光祥,到台资企业独山县润扬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李光祥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厂房实地了解企业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表示政府会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调研中,李光祥对台资企业在发展经济、构建和谐独山、促进两岸关系发展,增进两岸交流交往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发挥自身优势,宣传和介绍独山的资源优势、投资环境、优惠政策,让更多的台商来独山投资兴业。(中国台湾网、独山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