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黔南州召开全州台办主任会议(图)

2013-05-22 15: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黔南州召开全州台办主任会议。(黔南州台办 桂勇 摄)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黔南州消息  5月15日上午,贵州黔南州台办主任会议召开,12县(市)台办主任或副主任、州台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黔南州台办副主任张荣周主持,张荣周通报了2012年度全州对台工作和调研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2012年度涉台宣传、调研工作,部署了2013年工作,并结合《黔南州对台宣传信息工作考评办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黔南州台办表彰了2012年度对台宣传先进单位和个人,分别对荣获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州台办主任罗世云结合当前基层对台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对台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对台干部一是要有敏锐的视角;二是注重角色的转变;三是重点突出;四是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县(市)台办主任,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结合实际,抢抓机遇,积极寻找资源,发挥优势,建好载体,搭建平台,创建品牌,搞好交流活动,促进对台工作开展。(中国台湾网黔南州台办通讯员 张荣周)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