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走访调研南宁市台企

2019-07-15 09: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讯 7月初,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到南宁市青秀区长塘镇定西村、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西乡塘区金陵镇,走访台企南宁金之都现代农业公司、南宁泰萌农业有限公司、南宁台光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广西悦香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基地和金之都台湾精品农业园,了解台资企业经营情况,征求台商代表对《关于促进桂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修订版)》实施以来的意见建议。

  金之都现代农业公司总经理王金都表示,广西落实各项惠及台胞政策,自己在南宁发展更有信心,将配合乡村振兴战略,引进台湾优质果蔬,向各地农户推广新品种,打造广西优质水果品牌,带动当地群众共同致富。

  南宁泰萌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源荣表示,在南宁发展多年,亲身感受各级党委、政府和台办的关心支持,当前广西和南宁大力推进简政放权,优化市场环境,落实惠及台胞政策,充满着活力与机遇,将把握商机,创新投资与合作模式,与当地共谋发展。

  李东兴表示,桂台两地在现代农业、健康养生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希望调动各方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桂台农业高质量发展。当前,广西推出了一系列涉及人才引进、招商引资奖励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希望广大台商坚定在桂发展信心,带动更多台商进驻广西,将台湾优势产业在广西形成集聚示范效应。

  南宁市台办主任何见霜表示,南宁市台办将继续挖掘内部潜力,针对台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措施逐条兑现,把好事逐件落实。

  此次活动,广西台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服务台商台胞“六个一”活动结合开展,分成4个组到全区各地调研,与台商台胞谈心交流,对接自治区及各地相关部门,促进惠及台胞的“广西80条措施”落地落实。(广西台办 杨志凌、南宁市台办 李伟东)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