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办副主任李文到桂林市调研

2019-07-15 09: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讯 7月9日,广西台办副主任李文一行到桂林市阳朔县台资企业世外桃源、白氏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与桂林相关部门就贯彻落实惠及台胞措施和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座谈。

  桂林市发改委介绍,桂林市相关部门拟联合出台桂林市惠及台胞的50条措施,将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纳入其中。市人社局介绍了台胞在就业、职称、养老保险、社保降费等方面可享受与当地居民同等待遇政策及具体规定。市教育局介绍了在桂林台胞子女入学入园情况和优惠政策。市农业局、科技局、招商局、金融办进行了相关情况介绍和政策解读。

  李文希望桂林充分利用台资企业在旅游观光、农业种养、产品加工的特色和优势,加强交流交往,促进两地企业融合发展。(广西桂林市台办 姜文骅、刘敬波)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