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办副主任唐玉霞到河池市调研

2019-07-15 09: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讯 7月8-9日,广西台办副主任唐玉霞一行5人到河池市台资企业正兴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大化县古江大酒店调研,与河池市相关部门座谈。

  在大化县,调研组了解到台商黄晨霖投资30亿元人民币建设大化镇那渡山养生基地、古江大酒店及达吽美食小镇台湾街,打造具有台湾特色的美食、文化、娱乐一条街。台湾街自今年“壮族三月三”试业以来,已有18家台企入驻开张,36名台商参与管理,提供了90多个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岗位。

  唐玉霞表示,欢迎更多台湾朋友到广西考察投资,合作共赢,广西各级台办将会同各部门落实好惠及台胞的“31条措施”和“广西80条措施”,为台商台胞做好服务,为台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台商台企依法经营,创新产品,拓宽产品销售市场,实现更好发展。(广西河池市台办 韩小雄,金城江区侨台办韦电机,大化县台办 韦明川)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