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致公党青年参访团考察桂林山水文化

2017-11-02 09: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桂林讯 10月23-28日,中国台湾致公党副主席王蜀虹率青年参访团到桂林,参访考察了漓江生态保护、明朝藩王文化靖江王府、桂林重大文化工程正阳东西巷和逍遥楼、桂林大型环保工程两江四湖、桂林山水文化创意实景演出《山水间》、芦笛岩等。

  参访团成员对东西巷和逍遥楼非常感兴趣,几位女士纷纷穿起壮族服饰在东西巷里留影。团员罗建华说,逍遥楼和东西巷太美了,充分展现了桂林的历史街巷风貌,把文化旅游和商业街区结合起来,有历史,有文化,也有现代气息,体验感很强。团员丁俊杰说,桂林的自然风光太美,真希望参访时间安排更长一点,让我们更多了解这座城市。

  王蜀虹说,桂林旅游、人文资源丰富,而台湾在文创方面发展成熟,让年轻人亲自来感受,以台湾文创和桂林旅游结合为契机进行交流合作,是很好的方式。(桂林市台办 毛雯晴)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