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涉台法律法规知识宣讲活动在玉林市举行

2017-10-24 16: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玉林讯 10月23日,广西涉台法律法规知识宣讲活动在玉林市举行。广西台办法律顾问、广西欧亚嘉华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谭新雄律师进行了涉台法律法规宣讲。玉林市台商、台资企业代表,玉林市台办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台办负责人60多人参加宣讲活动。 

  谭律师介绍了大陆法律与台湾有关规定的异同之处;向台商介绍在大陆投资兴业如何规避风险,如何依法维权等需要注意的事项,获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容县台办主任曾汉萍表示,听了谭律师的法律法规宣讲受益匪浅,对提高基层台办系统人员依法维护台商台胞合法权益的能力有很大帮助。玉林市台协会长杨铿说,律师送法到台企,有助普及法律知识,对今后企业在大陆发展和经营有很大帮助。(中国台湾网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