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玉林市召开推进“六个一”活动暨台商台资企业代表座谈会

2017-10-24 16: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玉林讯 为进一步了解台商台资企业生产生活情况及协调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服务在玉台资企业、台商、台胞,促进台资企业稳步发展,10月23日下午,广西玉林市召开推进“六个一”活动暨台商台资企业代表座谈会。玉林市副市长覃栋基出席会议并讲话,玉林市台办主任杨海洁主持会议,玉林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及在玉台商、台资企业代表70多人参加会议。 

  覃栋基感谢台商台企对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市、县两级台办及市直、区直、中直相关部门积极参与“六个一”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向台商介绍了玉林市近期的发展规划,希望台商朋友能继续坚定在玉林发展的信心,不断加大投资力度,不断加强企业自身产业结构改造,努力提升产品质量与档次,提高企业效益。通过“以台引台”引荐更多的台商朋友来玉投资置业。他表示,玉林市委、市政府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秉持习近平总书记对台重要讲话精神,增进在玉台湾同胞福祉;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在玉台资企业的发展,持续深入开展“六个一”活动,与各位台胞一道,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把握发展机遇、共享发展成果。他要求,市直部门及各县市区政府要切实提高自身服务水平,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玉台经济融合发展。 

  会上,玉林市台协会长杨铿代表在玉台商对玉林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其他台商代表纷纷交流了目前的经济形势、投资环境及各自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部分代表围绕招工问题、生产基地道路硬化、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的玉林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台商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台商表示满意。(中国台湾网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