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致公党桂林市委员会与中国台湾致公党青年参访团座谈交流

2017-11-02 09: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桂林讯 10月26日下午,中国致公党桂林市委员会与中国台湾致公党青年参访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党务工作、活动开展、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中国致公党桂林市主委谢永功介绍了致公党桂林市委的工作概况。他说,中国致公党桂林市委在中共桂林市委和中国致公党广西区委的领导下取得了长足进步,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职能,为开创桂林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欢迎中国台湾致公党组织党员到桂林参访交流,了解大陆日新月异的变化,共享大陆发展商机,共同推动两岸和平发展。

  参访团团长、中国台湾致公党副主席王蜀虹说,中国台湾致公党一直秉持“一个中国”原则,致力于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此次率台湾青年参访团到桂林,希望能加强与中国致公党桂林市委的交流,依托桂林旅游和文化资源,寻找更多机会搭建两岸青年交流合作平台,实现两岸青年多领域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毛雯晴)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