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台北市参访团到广西隆安县参观

2017-09-15 08: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隆安县讯 9月11日,来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两会”)的台湾台北市校长协会荣誉理事长张文宏带领的台北市参访团一行13人在期间到广西隆安县考察现代农业、旅游业的发展情况。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中国四大猴山之一“龙虎山”、自然风光优美,壮乡特色浓郁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定典屯”和火龙果规模化、现代化种植基地“金福农业基地”。在参观中,参访团一行对隆安县现代农业发展,及生态旅游给予赞赏。

  据了解,台湾嘉宾在“两会”期间参访,充分发挥“两会”的平台作用,向嘉宾宣传和推介南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成就。同时,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推动邕台合作,增进同胞感情,促进两岸经济社会整合,增强两岸同胞认同感,为“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广西隆安县通讯员 李广亮)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