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观光界人士为桂林旅游点赞

2017-05-17 09: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桂林讯 日前,第十三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暨2017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在福建厦门举办,桂林旅游代表团赴厦门参展,宣传推介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情况。 

  开幕当天,台湾观光协会名誉会长赖瑟珍、台湾旅游业品质保障协会理事长许晋睿等嘉宾在巡展时,来到桂林形象馆参观,主动上前翻阅桂林旅游宣传册,还在桂林形象馆前伸出大拇指为桂林旅游点赞,对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成果表示高度肯定。 

  据了解,近年来,每年到桂林旅游的台湾游客达45万多人次,桂林每年赴台旅游人数达4万多人次。受今年“春晚效应”的影响,越来越多游客选择到桂林旅游,桂林已成为台湾游客喜爱的目的地之一。(中国台湾网、桂林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