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花莲县化仁中学师生到广西柳州市参访

2017-05-16 15: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花莲县化仁中学师生到广西柳州市参访

  台湾花莲县化仁中学师生到广西柳州市参访。(图片来源:柳州市台办联)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柳州讯 5月11-13日,由台湾花莲县化仁中学27名师生组成的“2017广西体育足球交流参访团”到广西柳州市进行足球交流,到访了柳州市龙城中学、文华中学、第八中学。 

  在龙城中学,化仁中学师生与龙城中学的师生共同上了蜡染课和科技物理实验课。课堂上,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制作了蜡染作品和旋转小钢圈,探索科学的奥秘;课间,两校师生一起进行了活力四射的课间操运动。在文华中学与第八中学,化仁中学师生领略了校园浓厚的书香气息,并分别与两校展开了足球友谊赛。球员们在球赛中交流训练方式、学习战略技术,在热血澎湃的足球比赛中享受过程,一起成长,既得到了锻炼,也收获了友谊。 

  在柳期间,化仁中学师生们还考察了柳州市奇石馆、规划馆及百里柳江建设,通过艺术的缩影来感受风情华美的柳州,了解到广西的地域风貌,感受到柳州市区城市及自然概貌。 

  化仁中学校长梁仲志、教务主任蒋佳珈表示,回到花莲后要将此次交流活动做成专题纪录,仔细观摩,把在柳州学校学习到教育教学理念应用到教学实践中,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再到柳州市交流学习。(中国台湾网、广西柳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