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香港台湾工商协会邱文潜会长等一行来穗采访

2018-04-19 14: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广州台联)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广州讯 4月11日,广州市台联与来穗参访的香港台湾工商协会邱文潜会长等一行进行座谈,市台联会长叶耀华等全体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叶耀华会长对邱文潜会长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作为传统友好社团,两会交往多年,在历届先辈们的努力下建立了深厚情谊,穗港两地各领域合作紧密,产业互相依存,希望在港台商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大好机遇,发挥好香港作为联系台湾与大陆的桥梁作用,加强穗港台三地经贸合作与交流。邱文潜会长对我会多年来在支持该会会务活动和服务台商会员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诚邀我会组团出席在台湾举行的亚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就职典礼。

  香港台湾工商协会主要是由旅港台胞乡亲组成的商会,成立于1992年,现有个人及公司会员共1100人(家),现任会长是旅港台胞、港澳台湾同乡会原会长邱文潜先生。该会主要宗旨是凝聚在港台商力量,创建各种交流平台,促进台湾、香港与大陆之间的经贸交流。(中国台湾网广州台联通讯员 温志光)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