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北市惠州同乡会参访团到紫金县参访交流

2018-04-11 15: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河源讯 4月6日,台北市惠州同乡会参访团一行21人在黄信丽理事长的陪同下到紫金县参访交流,联络两地感情,共叙同乡情谊。

  紫金县台办主任陈剑辉热情接待了参访团,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该县的基本情况,希望台湾乡亲今后常来常往,加强紫金与台湾两地交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参访期间,参访团在陈剑辉的陪同下,先后到中坝镇孙中山纪念馆、紫城工业园、县城文化广场以及县城中山公园等地参观,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切身感受该县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增进感情,推动两地互动交流。

  参访团成员纷纷表示,这次紫金参访交流收获很多,感受到家乡的热情和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深入了解了孙中山祖籍的情况,今后会多关注和宣传紫金的发展。

  据悉,县招商局、紫城工业园以及中坝镇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国台湾网、河源市紫金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