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佛山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十二届理监事就职

2018-04-08 14: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市台协第十二届理监事与领导嘉宾合照

市台协第十二届理监事与领导嘉宾合照。(图片来源:佛山市台办)

  扩大佛台交流合作 增进两岸同胞福祉 

  中国台湾网4月8日佛山讯 3月30日,佛山市台湾事务局与佛山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市台协)联合举办市台协第十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佛山台商春茗。省台办副主任方涛、副市长俞进、市政协副主席郑灿儒、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等到会祝贺。

  市台协自1995年成立以来,通过丰富多彩的会务活动,联络和团结台商台胞,积极凝聚台商力量,促进佛台交流合作,对佛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协力同行”为主题,现场设置协会发展历程回顾,并邀请市台协历任会长亲临会场,以唤起广大台商22年来的回忆,牢记协会成立伊始“联谊、沟通、服务、奉献”的宗旨,不改初衷地为会员提供服务,成为台商温暖的“家”。

  连任新一届市台协会长廖运维表示,当选会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协会将一如既往遵守章程,团结佛山台商同胞,发挥好台资企业与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会员服务工作,积极参与佛山的经济社会建设,用实际行动来继续扩大佛台乃至两岸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增进两岸同胞福祉。

  俞进表示,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22年来,一直秉持创会宗旨,在凝聚团结台商台胞的同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推动佛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积极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前不久国家出台了《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31条惠台措施为扩大和深化佛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推动佛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提供了崭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新时代有新的发展机遇,佛山将一如既往支持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的发展,希望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不忘初心,不忘台商精神,努力开创佛山台商发展新局面;不忘初心,不忘传承发展,共同推动佛台经济社会融合实现新发展;不忘初心,不忘创会宗旨,努力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贡献。(中国台湾网佛山市台办通讯员 周智)

领导嘉宾与会长一同观看台协发展历程

领导嘉宾与会长一同观看台协发展历程。(图片来源:佛山市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