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台联九届二次理事会暨全省台联系统工作会议在穗召开

2018-04-08 10: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东省台联会长颜珂作2017年工作报告。(图片来源:广东省台联)

  中国台湾网4月8日广州讯 3月29至30日,广东省台联九届二次理事会暨全省台联系统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焕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台联会长颜珂作了2017年工作报告。

  省台联副会长许可慰、叶耀华、林旭初,省台联顾问、理事及全省台联系统专职工作人员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第十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精神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回顾总结了广东省台联2017年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讨论并审议通过了省台联2017年工作报告。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焕春对全省台联系统2018年的工作提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引领新时代对台工作 ;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以深化群团组织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颜珂会长在讲话中表示,感谢省委统战部对台联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要求全省台联系统在2018年按照李焕春副部长的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好台联工作,一是对标中央精神,自觉服务工作大局;二是深耕基层,切实提升台联联谊工作实效;三是注重统筹,积极发挥台联系统的整体合力;四是保持本色,全力打造“台胞之家”。(中国台湾网广东省台联通讯员 林文静)

广东省台联九届二次理事会暨全省台联系统工作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广东省台联)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