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荔湾区社区文化交流团赴台考察交流

2017-09-07 15: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7日广州讯 8月13日至19日,荔湾区政协主席樊伯欢带队赴台进行为期7天的社区文化考察交流活动。考察团一行9人走访了台北、台中、高雄、鹿港等地,与基层民众进行广泛的接触交流。

  在台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台北网溪里、锦华里、松山文创园区,与里长、志工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拜会了中华多元文化艺术复兴协会、大铺里桃米社区发展协会、高雄市河堤社区发展协会、鹿港老街商圈发展协会等。此次考察促进荔台两地在社区文化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互通两地社区文化营造与管理的好做法。台湾地区社区在人文环境营造、精细化管理、老城区创新发展等方面给参访团留下深刻的印象,考察交流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广州市荔湾区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