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门市台办积极鼓励台商开展台风灾后重建工作

2017-09-07 15: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7日江门讯 8月下旬,台风“天鸽”、“帕卡”先后正面袭击江门地区,给江门市台资企业造成了严重经济损失。近日,市台办主任谭健文、副主任周仕生深入我市台农企业最多、受灾最严重的开平市,慰问走访受灾台农企业,实地察看灾情,指导企业灾后恢复重建。

  谭健文主任在开平市统战部领导、开平市台办主任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台商经营的石榴塘农场、凤仪农场、金谷园艺农场,给台农送去党委、政府的慰问。走访调研中,谭健文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所受的损失,鼓励台农开展生产自救,尽快恢复生产和销售,减轻台风造成的损失。同时要求台办部门要主动深入受灾台企指导工作,了解受灾情况,帮助解决生产生活的困难,使台农尽快恢复美好家园。(中国台湾网江门市台办通讯员 肖咏华)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