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花都区工业设计观摩学习暨“两岸设计对话”创新峰会举行

2017-09-07 15: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7日广州讯 9月1日,为进一步提高花都区工业设计整体水平,拓宽视野,学习和借鉴先进技术与模式,加强花都与台湾在先进工业设计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花都区科工信局在广州戈兰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意空间举行了花都区工业设计观摩学习暨“两岸设计对话”创新峰会。花都区中小企业局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员及区内50多家企业(台企)设计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了峰会。

  通过倾听台湾地区工业设计专家朱维政博士的精彩分享,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台湾工业设计人才培养的创新思路和模式,学习了“世界设计之都”—台湾的先进工业设计理念,对于花都区企业工业设计发展将起着重要的借鉴作用;通过观摩学习,大家零距离感受了戈兰迪公司的优质产品以及创意设计理念,深入了解了戈兰迪公司“大爱无私,当如磐石”的企业文化;通过互动交流,大家进一步碰撞创新思路,将汇聚创新之智,携手推动花都区工业设计不断向前发展。

  这次创新峰会由主题分享、观摩学习和互动交流三个环节组成,参会企业反响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花都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