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花都台协青年会召开联谊座谈会

2017-09-07 15: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7日广州讯 8月25日,广州市花都台协青年会召开联谊座谈会。陈正昌会长等20多位青年会代表出席活动。花都台协会长童祖耀等9位干部到会指导。

  会议简要总结了青年会会务工作情况,青年会代表先后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就台协中秋联谊活动的工作和会务安排、节目表演、经费运作等事宜进行协调对接。

  陈正昌表示,青年会在花都台协的支持和帮助下,积极扩大会员队伍,积极与各地台协青年会开展互动交流,积极参加以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就业”为主题的各项交流及学习活动,对加强两岸青年交流往来、宣传花都和推介花都台协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将在台协的辅导和帮助下,进一步完善青年会有关章程和架构,加强青年台商之间的交流互动,努力为青年台商和台湾青年在花都的创新创业就业营造良好的交流氛围,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童祖耀对花都台协青年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青年会以台商二代、青年台商为主,是维系花都台商及台协未来发展之希望,希望青年会在交流交往中,互相学习、敢于磨砺,为将来的事业发展积蓄更多的能量。他表示,协会已拟定有关计划,给予青年会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台协和青年会的活动,积极凝聚两岸青年的力量,在工作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进步。 (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花都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