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阳市台办主任张小明与台企康师傅控股西南区负责人一行座谈

2023-03-17 15: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贵阳市台办主任张小明与台企康师傅控股西南区负责人一行座谈(图片来源:贵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讯 近日,贵阳市台办主任张小明与台资企业康师傅控股西南区董事长谭莉等一行5人座谈交流。

  张小明代表贵阳市台办对谭莉一行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了解康师傅控股的方便面、百事饮料、德克士餐厅在贵阳销售、运营情况,鼓励企业抓住当前贵阳贵安发展机遇,创新思路,积极谋划,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谭莉对贵阳市台办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康师傅控股贵阳分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年企业有信心在贵阳区域发展得更好,并将履行好社会责任。

  贵阳市台办副主任路中伟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座谈。(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通讯员 黄芙蓉)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