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九届筑台两地现代都市农业交流走进乌当 助力贵阳经济发展

2022-08-01 16: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考察中(图片来源:)

  中国台湾网8月1日讯 日前,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台办、乌当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筑台两地都市现代农业交流活动”在乌当区举行。此次活动以“持续推动筑台农业合作 赋能助力贵阳农业现代化”为主题,组织浙江省杭州市、广东省肇庆市、贵州省遵义市、六盘水市及在筑台湾企业家、农业专家及各界人士等20余人到乌当区参观考察农业新业态。

  参观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乌当区贵州天贵茶园有限公司、羊昌镇花画小镇、偏坡布依族乡乡村旅游等项目,体验了少数民族文化风情等活动。随后,在乌当区偏坡布依族乡召开了第九届筑台两地都市现代农业交流研讨会。

  乌当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猛,杭州优立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冠荣有机蔬菜种植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荣分别致辞,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李云对贵阳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作了全方位宣传推介,与会的台湾企业家、农业专家及乌当区涉农企业家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充分交流发言。

  乌当区委统战部、乌当区农业农村局、百宜镇、羊昌镇、偏坡布依族乡、乌当区五彩农投有限公司、贵州天贵茶园有限公、贵州鲟龙湾养殖有限公司、贵州民腾农悦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五福坊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交流及考察活动。(中国台湾网、贵阳市乌当区委统战部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