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阳市台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0-19 10: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讯 近日,贵阳市台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热烈交流初步学习体会,并迅速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热潮。

  党员干部在交流发言中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开创贵阳对台工作发展新局面。

  贵阳市台办领导班子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脚踏实地奋勇前行。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省委对台决策部署及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宣传宣介。通过组织集中学习、走访宣介等方式,向在筑台胞台属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宣传宣讲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喜闻乐见的方法,鲜活的事例加强对广大台胞台属的政治思想引领。三是立足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树立底线思维,加大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力度,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确保全市对台系统领域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责任,以优良作风推动帮助台资企业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高质量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的高素质对台工作干部队伍。(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