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阳市台办深入台资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16: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贵阳市台办深入台资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图片来源:贵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讯 日前,贵阳市台办副主任路中伟率经济联络处干部深入台资企业——昆明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和康师傅控股贵阳分公司,向公司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台资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宣讲中,路中伟瞄准企业关注点,着重围绕“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对外开放”“团结奋斗”“自信自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为民造福”“教育、科技、人才”“自我革命”“两岸一家亲”等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表示中国式现代化必将造福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台资企业要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实施的重要机遇和“强省会”行动带来的发展机遇,同贵阳贵安企业携手推进两地经济合作,共同谱写筑台经贸交流合作新篇章。他希望贵阳台资企业管理层组织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教育培训,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创新力执行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创造更大效益,为社会履行更多责任。

  在调研台资企业生产运营时,路中伟详细了解自9月初贵阳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的生产运营和产品运输、销售情况,鼓励台资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的生产经营,紧盯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再创辉煌。

  路中伟和经济联络处干部还引导台资企业积极加入“贵商易”APP平台,以利于市、区有关职能部门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动员台资企业踊跃参加将于11月30日举行的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综合招聘会,及时补充新鲜血液,为企业超预期完成目标任务提供人才保障。(贵阳市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