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杭州萧山区台办组织台胞台属开展妇女节联谊活动

2023-03-16 15: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杭州萧山区台办组织台胞台属开展妇女节联谊活动(图片来源:杭州市萧山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一年一度春风暖,如诗如画三月天。近日,杭州市萧山区台办组织开展了“爱在萧山 植茵有你 ”——萧山区台胞台属“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以绿植为媒,亲近自然,共赴美好。

  此次活动共邀请近20位女性台胞台属参加,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从了解苔藓和蕨类的品种、植物特性以及养护知识,到熟悉材料、制作步骤及要点,大家兴趣盎然、直呼涨知识。随后的DIY环节中,从设计造型到动手制作,大家边学边练的同时,互相交流探讨,不亦乐乎。经过精心制作,一个个盆栽逐渐成形,错落有致,别有一番韵味。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这春日美好的一刻。

  台胞戴女士表示,杭州真是个温暖有爱的城市,不仅为台胞在这里工作生活提供非常多的便利和帮助,还时常贴心地为我们组织手机摄影、声乐、乡村采风等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中国台湾网、杭州市萧山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