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乡村振兴 共富先行——海峡两岸美丽乡村产业园在杭州揭牌

2023-03-14 15: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海峡两岸美丽乡村产业园在杭州揭牌(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近日,由杭州市农业农村局、杭州市台办和萧山区相关部门联合举办的海峡两岸美丽乡村产业园暨美丽乡村学院青年创客交流基地启动活动在萧山区河上镇举行。

  活动现场,台湾休闲协会理事长廖树宏、海峡两岸美丽乡村学院院长林荣斌和浙江绿色大地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沈伟东等为海峡两岸美丽乡村产业园揭牌。随后,廖树宏做了主题分享:美丽乡村建设启动器——青年农民产销班。

  据悉,海峡两岸美丽乡村学院成立于2015年,着力为农业农村培养各方面适用人才,推动各地乡村振兴战略的贯彻落实,实现“美丽乡村梦”。萧山区的美丽乡村建设一直走在浙江省前列,产业园和交流基地将开展更多的乡村共富活动,传递最新政策,分享实践案例,让两岸青年们在美丽乡村遇见更多可能。(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