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杭州市涉台检察联络站揭牌成立

2022-10-10 13: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讯 昨天(9日)上午,杭州市人民检察院驻台协检察联络站揭牌仪式在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

  杭州市台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检察联络站落户市台协会是该市针对台资企业集聚特点,主动对接台企台商需求所开拓的涉台司法服务新路径,更是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个案式”服务保障升级为“常态化”制度保障,对于严格依法保护台胞合法权益,健全完善涉台纠纷多元化解与诉讼协调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涉台法治服务保障水平,解决台胞法治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杭州市台协会会长周鲍华感谢杭州市各部门对台企台胞的关心与厚爱。他表示,杭州良好的投资创业就业环境、生活环境及法治环境,极大地增强了在杭台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坚定了台胞继续扎根祖国大陆发展的信心和勇气。(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