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保山开展2023年台胞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8 11: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走访慰问alumi森林咖啡庄园负责人吕文明(图片来源:保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兔年新春来临之际,云南省保山市对辖区内的部分台胞台属以及台资企业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台胞台属台商转达了保山市委、市政府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过程中,带队领导与台胞台属共话家常,与台资企业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向他们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转达了保山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对保山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共同探讨近期疫情防控措施,鼓励他们带着亲朋好友常回家看看,带动更多的台资企业来保山投资兴业。

  台胞台属和台商们表示,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一定会将大陆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传递给台湾的亲人,让他们更加客观全面的了解大陆,与大陆同胞一起共享发展机遇,共同推动两岸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岸基层民众交流交往交融,尽己之力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奉献所能!(中国台湾网、保山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